实践活动
 
 
陶瓷琉璃艺术系学生参加校企合作企业“诗.瓷永流传”晚会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6月22日,在山东硅元新材料有限公司组织的“诗.瓷永流传----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晚会现场,我院陶瓷琉璃艺术系80名学生身着硅元职工服饰,登上舞台与企业职工同歌舞、共朗诵,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七十华诞。

晚会上,同学们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起航》、一首饱含着热情的诗朗诵《我的梦中国梦》,抒发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陶瓷文化的热爱。

密切校企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共同“弘扬中华陶瓷文化,开创现代陶瓷未来”是该系工作的重心之一。多年来,该系致力于校企合作陶琉文化共融,促进学生高端就业,已经为山东硅元新材料有限公司等知名合作企业培养了多名毕业生,毕业生质量也得到企业认可。

通过参加本次晚会,不但使学生们在近距离聆听方明、虹云等老一辈著名艺术家的朗诵《精忠报国》《长江之歌》等经典华章时接受了艺术熏陶,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而且通过参与企业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企业和陶瓷文化的认知和“未来陶瓷人”的职业自豪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