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我院举办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风采大赛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6月14日下午,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风采大赛决赛在学院南校区报告厅举办。活动由院团委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稷下商学社”社团承办,300余名师生现场观摩。

本次大赛以“展社团魅力,舞时代风采”为主题,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有14个社团进入决赛。决赛分为PPT演讲和社团风采展示两个环节。各参赛社团用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展现本社团风采,有幽默风趣的相声、铿锵有力的跆拳道表演、动感十足的舞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稷下商学社、红帆艺术团两个社团分别获得一等奖,先锋社团、艺术协会、HR协会、Hand in Hand协会、园林协会等社团分别获得二等奖,礼仪协会、笑艺曲芳、弘德跆拳道、博龙双截棍社团、药创空间、茶仁社、实验课堂社团等社团分别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既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促进了我院各社团的成长壮大,加强了各社团之间的联系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