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会计学院学生荣获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特等奖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近日,“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教学研讨会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大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及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来自全省的150支本科院校的队伍及147支高职院校队伍参赛。我院会计学院选派的三支代表队分别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康娜、杨华、曹志华3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通过仿真模拟创业企业运营开展竟赛,达到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务改革、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的目的。分设了本科组和高职组,参赛选手根据每个季度的市场环境对产品设计、研发、市场、广告等进行分析、決策与运作,最终以各参赛队伍的综合评分评出优胜队伍。

会计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的能力,并积极鼓励大学生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