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院领导召开联系班级诊改座谈会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5月24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在北校区四号教学楼107教室召开了联系班级诊改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及联系班级P18数控技术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从学院发展目标与标准、专业发展目标与标准、个人成长成才规划中的四个维度的目标值出发,针对自己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四个维度(思想政治素质、科学文化素质、身心健康素质和实践能力素质)的得分情况,对自己的成长成才规划进行了全面诊断并提出了相应的诊改措施。田立忠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说诊改的效果,教育大家要对诊改有再认识的过程,要学会思考。同时他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根据个人实际,对照标准确定一个合适目标;二是处理好手机问题;三是改掉不良生活习惯,按时作息;四是加强体育锻炼;五是要拥有开放的心态,相互之间才能取长补短。最后,田立忠强调,同学们对于目标与差距的分析比较到位,对分析出的问题要正确对待,关键是“真改”。

本次座谈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未达成的原因,明确了以后努力的方向,进一步理解了诊改的意义,达到了座谈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