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为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该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交流研讨期间,党员同志们聚焦“初心•使命”,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紧密联系具体岗位职能职责和学院发展工作实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就如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进行了交流。重点交流检视剖析在创新变革、唯旗是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担当作为方面的差距,以及就如何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成效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颇丰。该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检视问题找准、整改落实有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