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学院领导为文化传媒系作思政报告并参加主题班会
时间:2020年09月14日  

9月11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为文化传媒系作思政报告,并参加P19级学前教育专业7班主题班会。该系负责人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田立忠以“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批示精神,杜绝餐饮浪费行为”为题,传达了学习贯彻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事关保障粮食安全、事关社会文明进步,全系师生要迅速行动起来,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田立忠还参加了P19学前教育7班举办的“光盘行动,拒绝‘剩宴’”主题班会。在主题班会中,班级导师和全体同学围绕餐饮浪费现状、光盘行动意义、师生反思自省等方面,结合实际生活谈感受、表决心。师生们还绘制了一幅幅“光盘行动”手抄报作为校园文化宣传作品。

此次活动,掀起了争做“光盘行动”倡导者、践行者的热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争做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先行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