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党委书记张爱民深入思政课堂听课调研
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1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到动漫艺术系广播影视制作班进行思政课听课调研活动,同授课教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对蔺静老师的授课给予了肯定,鼓励同学们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张爱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中央、省、市各级高度重视思政课,先后出台了一系列重要措施,大力推动思政课建设。学院党委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思政课建设的各项要求,把思政课程建设摆在了重要位置和议事日程。

张爱民强调,思政课教师是思政课教学的主力军、关键力量。思政课教学必须坚持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相统一,努力做到讲准、讲活、讲透。要讲出新意、讲出特色,用具体的事例、数据,阐述大道理、形成正能量,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理论成果以及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准确传授给学生,肩负起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培养新人的时代重任。

张爱民强调,希望同学们珍惜好时代、珍惜好年华,通过思政课的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全面提升自身思想道德修养,争做品德品行最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努力在服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