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汽车工程系举办2020年企业家思政公开课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1月24日,汽车工程系在立德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企业家思政公开课活动。淄博车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及投资人岳峰、山东唐骏欧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试制试验部部长王明先,汽车工程系主任高晓琛、该系相关负责人、学生科全体教师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该系相关负责人主持。

会上,岳峰分享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及丰富的人生阅历,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当下,学有所长,努力汲取知识养分,将来报效祖国。王明先以“如何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为主题,从成长经历、工作经验、新时代从业者对工匠精神的要求等方面,深入细致地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随后,举行了思想政治教育校外导师聘任仪式,聘任岳峰和王明先为该系思想政治教育校外导师,高晓琛为其颁发证书。

通过本次企业家思政公开课活动,将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充分结合,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思政课。聘任思想政治教育校外导师也壮大了该系的思政教学队伍,有利于思政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