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学院领导深入联系班级讲授思政课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2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在北校区三号教学楼为联系班级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

曾照香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阐释宣讲,勉励大家结合自身专业和成长规划深入领会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一系列重大判断、重要部署,建议大家多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随后,她结合自己的学术研究与专业领域,从多个视角为同学们呈现学院“双高校”建设全貌,深入剖析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群的发展历程。最后,曾照香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大家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且常怀感恩之心。

曾照香的思政课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谨遵教诲、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诠释“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校训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