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我院在“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经典诵读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21年07月16日  

7月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总工会举办的全市女职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经典诵读活动优秀作品展演在淄博市职工文化中心举行,淄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化良,60多个参赛单位组织参加,14支参赛队参加作品展演。我院王茜老师《那支钢笔》获淄博市总工会比赛一等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14支参赛队紧扣主题,回顾我党百年奋斗历程、讴歌百年辉煌成就,展现我市广大女职工“学史爱党、知史明理”,奋力推进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是市总工会女职委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我市各级工会积极参与全市“书香淄博”系列活动,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结合全国“书香三八”、“玫瑰书香”读书活动,广泛开展了读书征文、阅读分享、演讲比赛、亲子阅读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女职工阅读活动,为助力淄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