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我校三名教师获评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近日,在山东省总工会公布的《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名单》中,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景萌、杨本菊,会计学院吴丽娟榜上有名。9月21日,获奖人员表彰仪式在北区立德楼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并颁奖,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骞、会计学院院长路荣平、工会主席乔华参加。

据悉,此次表彰对象为全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行业、领域中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个人。我校获评教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争做标兵的昂扬斗志和努力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我校积极组织各类劳动技能竞赛,为广大职工搭建了以赛促学、切磋技艺的平台,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在全校掀起了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争做标兵的热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