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我校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笃行筑梦续华章”主题团课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9月22日-25日,团委组织全校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笃行筑梦续华章”主题团课,共计600余个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此次团课学习。

团课聚焦“党的青年运动史”“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党的二十大”四个模块,引导广大青年深扎理想之“魂”,筑牢思想之“基”,把稳前行之“舵”,激励团员青年矢志永久奋斗、勇担责任使命,续写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新篇章。在校团委的组织号召下,各团组织统筹安排,将主题团课与“《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答题活动”相结合,动员全体青年学生参与其中,在全校掀起《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热潮,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学校团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理论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回顾党的青年运动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在学习百年团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