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我校举办第二十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大学生才艺大赛
时间:2022年10月14日  

为进一步展示学校美育教育成果,充分发挥文化艺术活动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10月13日下午,第二十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大学生才艺大赛决赛在北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出席开幕式,团委负责人项洋,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王坤,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团委相关人员及30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开幕式上,项洋宣读了《淄博职业学院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实施方案》。

张成山致开幕词,他向本届艺术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校园文化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姿态迎接挑战,积极投身到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

随后,张成山、王坤及项洋共同启动了校园文化艺术节。

开幕式后举办了大学生才艺大赛,本次大赛是我校66周年校庆暨高职办学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团委主办、艺术设计系团总支承办,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有12个队伍进入决赛。本次比赛有声乐、朗诵、舞蹈、器乐演奏等各种艺术形式,选手们尽显青春本色。最终,学前教育学院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智能制造学院《万疆》,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大赛在舞蹈《奔跑吧!青春》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