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我校举办“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五四青春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3年04月27日  

4月26日下午,我校举办“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五四青春故事分享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辛爱梅,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处长王维兴、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业冰出席本次活动,各院系分管学生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团员代表等800余人参加,团委负责人项洋主持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同时通过学校团委新浪微博“青春淄职”进行同步直播,线上观看人次达到23万人次。

活动中,项洋宣读了《关于五四期间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勉励全体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坚定梦想、坚持奋斗、坚守责任,以先进为榜样,发挥先锋引领作用,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和社会建设。参会领导为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总支和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代表们颁奖。

来自我校的优秀辅导员、青年教师代表、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社团代表等14名师生从不同的角度,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质,使与会团员青年深切感受到了青春的风采、责任与担当。

新时代呼唤新青年,新青年承担新使命。本次青春故事分享会旨在通过青年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用青春的激情和奋斗的汗水,实现人生价值和崇高理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