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博山区与淄博职业学院就5D智造谷项目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26 09:34:27 人气:

3月22日下午,博山区招商局局长孔祥雷带队携沈阳机床集团及上海优尼斯工业服务有限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到淄博职业学院就5D智造谷项目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我院副院长孙启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双方在参观我院实训基地后进行会谈,我院与沈阳机床集团分别播放宣传片,介绍学校与企业发展情况。双方就共建校内实训基地、共建5D智造谷顶岗实习基地、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搭建机械制造行业人才孵化基地等方面进行了初步交流。最后,双方确定了对接联络人,将对合作细节进行更详尽的沟通。

据悉,沈阳机床是新型工业化的样板,开发的i5核心技术智能控制系统(下称i5智能),领跑全球机械制造技术。博山区与沈阳机床集团共同打造的5D智造谷项目,主要面向机电装备泵业产业,搭建产业服务平台,让企业拎包入驻,使用智造谷的设备进行智能化生产,实现生产要素、生产资源共享,为制造企业解决投资管控,技术瓶颈,场地限制等难题,带动当地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升级。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