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义齿行业3D打印数字化实训中心落成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04 09:17:23 人气:

     我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与山东牙酷数字口腔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建设的义齿行业3D打印数字化实训中心顺利竣工。标志着我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从此跨入了数字化新时代。

该中心由企业出资179万元用于购置设备和软件,学院提供实训室。中心建成之后,首先受益的是口腔医学技术专业300余名在校生和校内专任教师,其次,我们将开展国内外一系列师资和企业技术人员培训项目,促进数字化义齿制作课程开发和教学改革,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更好的服务于区域义齿制作企业。同时,有利于优质校一流专业群-医药健康专业群 “校中厂”特色实训基地建设。

实训室运行并建立口腔大数据平台后,在校学生可通过牙酷云平台承接门诊、企业等生产设计的外包业务,在企业技术人员的支持下开展义齿设计,教师将成为口腔修复体数字化生产的一线技术与管理人员,同时又是教学的组织者与管理者,从而实现"产学研"的有机融合,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