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中国(淄博)通用机械泵阀博览会今天开幕 500家参展企业参展,高科技高附加受青睐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10 16:42:10 人气:

5月10日,2018第二届中国(淄博)通用机械泵阀博览会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初夏时节的齐鲁大地,一派生机盎然。5月10日,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山东、江苏、浙江、福建、广东等制造业大省(市)的500余家相关行业企业云集淄博国际会展中心,以“新装备、新科技、新动能”为主题的2018第二届中国(淄博)通用机械泵阀博览会在这里拉开帷幕。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会长李玉奎,张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于洪,淄博、潍坊、滨州三市机械行业协会(办)的负责同志,出席博览会。

BC3F

                                                博览会现场

A6E6

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会长李玉奎(右)在博览会上

  本届博览会是由淄博市机械行业协会、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淄博市会展行业协会主办,会期为三天。中国(淄博)制药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中国(淄博)环保科技暨废水废气处理展览会同时开幕。

A705

参展企业进行技术交流

986F

参展企业进行技术交流

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500家

潜水泵、污水泵、螺旋泵、自吸泵、清洗泵、管道泵、离心泵、真空泵、化工泵、空压机;风机、压缩机、阀门、气体分离、气体净化;过滤、萃取、提纯、分离、粉碎、混合设备……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的3万余平方米的展厅里,来自山东、江苏、安徽、浙江、上海、北京、陕西、广东、河北、河南、辽宁等十几个省市的500余家机械行业研发、制造、销售企业云集于此,参加中国北方最大、最专业的泵阀通用机械及化工技术装备行业专业盛会,带来了当今中国制造业最领先,科技含量最高的机械产品。

5FE1

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会长李玉奎现场调研

作为本届博览会的主办,淄博市机械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装备制造业是淄博的基础产业、传统产业和优势产业,经过近十几年的发展,已成为淄博工业具有重要地位的支柱产业。本届博览会,化工泵阀成为主流产品,由此看出,主流产品的高效、安全、节能、环保已经成为市场主流趋势。

73296

博览会现场

66506

博览会现场

据介绍,本届展览会重点邀请了终端用户群体,其中包括嘉兴爱科昇、徐州八方、牡丹离心机、美德过滤、杭州大立、上海宏跞、泽一真空、山东亿宁等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和知名企业。展会的举办,将大力推动淄博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化工产业的安全、环保发展,为淄博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绿色高端化工产业基地,根本实现淄博化工产业的新旧动能转换搭建服务平台。

96EC

山东亿宁科技董事长侯宁(右)现场解答参展商的疑问

7110D

山东亿宁科技的爪型干式真空泵吸引了参展商的目光

传统制造业遇冷,高科技高附加受青睐

博览会开幕当天,展厅里出现了“冷热不均”的现象。不少参展的传统机械制造企业展位前门可罗雀,而不少高科技、高附加值的企业,却遇到了应接不暇的情况。

山东亿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淄博当地的一家高科技企业,专业研发生产制造爪型干式真空泵及其配套系统,可根据各行业的特点,为用户提供绿色环保、节能减排、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从博览会刚一开幕,公司董事长侯宁女士及技术团队,就忙于接待到访的客商。这其中,有参展企业,有上下游的产品供应商,也有需求企业。

825B

博览会现场

“不少同行业企业,对我们产品的数据感到惊讶,我告诉他们,我们研发的爪型干式真空泵,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已申报国家专利十余项。”侯宁说,核心技术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无论是参展商,还是上下游的供需企业,在他们看来,高附加值意味着高产能、高效率和高收益,许多企业向公司技术团队进行咨询,并已经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