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第一届“广周杯”校企合作设计大赛在淄博职业学院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26 15:21:25 人气:

2018年6月20日,第一届“广周杯”校企合作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淄博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柯,广周皮革布艺商行总经理尹波,一鸣广告设计公司总经理高国栋及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师生出席了大赛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由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与广周皮革布艺商行联合主办,大赛将企业真实项目融入课堂,以比赛的方式呈现,贯彻落实了校城“全面合作、深度融合、协同创新、共建共享”的发展方向。广周皮革布艺商行提供景观设计项目,由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在任课教师的指导下完成,是校企共建课程开发的一次新尝试。大赛邀请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专业教师和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的企业专家担任评委,经过几轮的斟酌比拼,大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由企业提供资金奖励,作为奖学金鼓励学生们在专业学习中再创佳绩,并将比赛中的优秀设计方案投入应用。双方在大赛的基础上建立了全面的校企合作关系,并形成合作协议。广周皮革布艺商行提供实习基地,为学生实习锻炼提供良好的平台;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为企业推荐急需的人才,定期提供技术支持,根据企业提出的设计项目,积极组织力量进行设计开发、成果转化,支持企业创新。

 

大赛体现了山东省十强产业和淄博市“753”发展行动计划的要求,使学院专业与区域主导产业紧密对接,产学研相结合,在教学过程中突出做中学、做中教,强化了教育教学的实践性和职业性,促进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赛为校企双方的长期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将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达成长期合作关系。

校企双方在大赛中集成有用资源,把教学成果转化为有经济效益的生产力,在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的同时,也提高了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在实践中培养高素质人才,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实现双赢。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