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鲁南制药与京东、好药师强强联合,共同助力健康中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6 09:05:21 人气:


鲁南制药与京东医药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互联网+医药健康”新生态


7月4日,鲁南制药集团与京东医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商城居家生活事业部总裁辛利军代表双方签字并座谈。


张贵民一行参观了京东集团总部,对京东物流、无人机、智能机器人、无人超市、京东员工服务中心等进行深入考察了解。


座谈会上,张贵民介绍了鲁南制药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科研生产、销售渠道方面的核心竞争力,重点强调了“鲁南制药 健康世界”的企业责任、社会责任,表达了与京东医药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赋能医药工业,振兴民族医药,创建百年品牌的愿景。


辛利军表示,京东作为国内收入规模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和零售商,积极响应国务院提出的“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在医药领域能够充分发挥自身大数据、技术、物流、金融等方面的优势,为推动“互联网+医药”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跟随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推进,双方将在品牌营销、数据库建设、药品追溯、乡村公益等方面深入合作,携手打造从寻医问药到健康管理的一站式闭环解决方案,共建“互联网+医药健康”行业新生态。


京东医药城总经理金恩林、副总经理谭天弘,鲁南制药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医药电商助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7月4日,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一行到北京好药师集团参观考察,九州通集团副总裁、电商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蒋志涛陪同。

张贵民结合医药电商助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就未来电商的发展,舒尔佳全渠道营销,提出了打造核心单品、差异化营销、聚焦爆品思维,畅谈了在新医改形式下企业转型、研发转型、医疗市场分化条件下的行业转型,品牌企业塑造等方面的独到看法和见解,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蒋志涛对鲁南制药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于鲁南制药的企业文化、创新能力,特别是对医药电商板块前瞻性的投入和探索给予肯定,希望双方资源进一步深度整合,加强工业与商业的集中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和品牌建设质的飞跃。


北京九州通集团总经理陈志军,电商集团副总经理李想、时建成,鲁南制药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