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山东汇丰石化集团公司碳三综合利用项目入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第一批优选项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0 10:17:06 人气:

 626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发布推介暨金融支持对接会在济南举行。会议发布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名单,山东汇丰石化集团公司碳三综合利用项目顺利入选,将为企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全省石化产业快速优化提升和结构调整提供助力。

    此次,汇丰石化集团公司海益公司入选项目碳三综合利用项目列入高端化工库,该项目对丙烷进行延伸加工和补链发展,集中打造碳三特色深加工产业链,是集团公司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企业向“油化并举”转型的重要举措。该项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工艺,创新升级技术方案,充分利用集团公司现有装置和系统配套设施,上下游一体化深加工的优势,进一步拉长延伸产业链条重点发展刚性、熔体强度、冲击强度、热封性优良的聚丙烯产品,为鲁中地区乃至山东省高端聚丙烯及下游PP合金材料深加工奠定基础。

 项目实施后,将有效推动汇丰石化集团公司从传统燃料型炼厂向高端石化、新材料企业转型,并将进一步促进我市及全省石化产业快速优化提升和结构调整。

 据悉,对入选的项目,省政府将同步研究构建了项目支持政策体系,切实在规划选址、审批服务、建设用地、资金支持、政策先行先试等方面予以优先支持、重点推介,在推进政策资源向重大项目集中,优先保障用地需求,加大财税金融支持,引导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投资优选项目,引导金融机构支持项目建设,建立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加快各类项目审批进度等方面进一步集聚和创新各类支持政策,对优选项目予以优先支持。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