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财经商贸专业群“奕信智能财经工作坊”正式运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4 16:11:28 人气:

近日,淄博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与淄博祥顺财税俱乐部举行了“奕信智能财经工作坊”的启动仪式,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淄博祥顺财税俱乐部总经理刘轶昌出席并讲话。该院负责人及18名上岗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姜义林在讲话中指出,“奕信智能财经工作坊”进驻校园,为“工学结合、工学交替”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载体,财经商贸专业群校企合作、“校中厂”建设迈出了新步伐,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探索,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锻炼机会和工作岗位。他同时提出了希望,希望通过工作坊,发挥学生才干,培养更多优秀财经人才,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坊按照职业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到真本事、真本领,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同时希望工作坊在校企双方共同管理下,认真总结经验做法,能够合作地更好,走地更远、走的更好,为未来的校企合作提供借鉴。

刘轶昌在讲话中表示,这次智能财经工作坊的开办是一种创新,对于学院和企业都具有很大的意义,祥顺财税俱乐部一定会高度重视工作坊的运营,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奠定基础,并祝愿校企双方合作顺利。

据悉,该工作坊设立以后,可以满足30余名学生顶岗实习,并为教师实践锻炼提供了平台,也标志着优质校财经商贸专业群“校中厂”建设迈出了新的一步。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