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与利星行集团组建校企合作订单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14 14:42:10 人气:

9月10日至12日,淄博职业学院与利星行集团合作共建的首届利星行(奔驰)订单班组织了选拔,组建了校企合作订单班。

在该班的选拔中,首先由利星行集团培训学院经理田明对学院2018级汽车工程系新生进行了宣讲,随后利星行集团济南、青岛、淄博、临沂、潍坊等地的9名人力资源经理,对67名学生进行了面试考察,25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首届利星行(奔驰)订单班学员。

利星行(奔驰)订单班将探索实践汽车服务类杰出人才培养模式,按照前期学院与利星行集团共同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标准,将企业文化、奔驰汽车专有技术融入现有课程、增加部分管理类、金融类课程。双方共同参与培养,授课在校内、校外穿插进行,部分课程由企业培训师到校授课,强调综合性、实战性、发展性相结合,依托高端就业平台,培养杰出人才。

据悉,利星行集团是奔驰汽车在全球最大的经销商集团,总部位于香港,业务遍布亚洲及世界主要城市。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