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与中意陶瓷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31 16:06:27 人气:

10月31日上午,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与中意陶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中意陶瓷有限公司大师工作室举行。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淄博职业学院副院长曾照香与博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康义文共同为实训基地揭牌,淄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艺术设计系及博山文化研究院、博山区陶瓷琉璃行业办公室、中意陶瓷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城融合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曾照香对实训基地的建成表示祝贺。她指出,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实现高职教育在社会经济新常态下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学院一贯重视与企业的精准对接与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是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此次实训基地的建成体现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思路的高度契合,是校企合作模式的积极探索,是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城融合的重要举措,为校企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也为培养社会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对接“753”现代产业体系作出积极贡献。康义文对学院在中意陶瓷有限公司的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陶瓷艺术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与深切期望,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度融合,通过实训基地建设,做到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互利共贏。

据悉,该实训基地的建立,主要进行产学研全面合作,包括陶瓷造型设计、产品外形设计、产品包装设计、产品设计色彩、图案等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和建立文化创意创新平台、培养创意创新型人才等。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