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与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03 09:13:08 人气:

11月27日下午,淄博职业学院与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在学院立德楼1018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BIM智慧中心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启聪、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毕崇磊及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首先姜义林和刘启聪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对共建的“BIM智慧工程中心”进行揭牌,同时,企业向学院捐赠了价值200万的Jarvis BIM轻量化及项目管理沟通平台用于BIM智慧工程中心的建设。随后,姜义林为刘启聪颁发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姜义林希望本次校企合作项目的成功签约,为学院土木建筑专业群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师生参与国际BIM项目、淄博及周边区域培养BIM技术人才搭建良好的平台,同时对淄博市建筑行业BIM新技术推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签约仪式结束后,刘启聪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我的魔术师》的BIM技术专题报告。

据悉,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isBIM)成立于2010年,是大中华区内规模最大的独立第三方BIM咨询公司。isBIM已为政府机关及国营企业、全球知名集团公司等100多间企业单位,提供专业的BIM(建筑信息模型)和CMC(信息化建造管理)顾问服务,并获得超过40项不同类型的BIM大奖及行业创新奖,享誉行业内外。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