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企业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01 14:20:17 人气:

2月26日下午,集团秘书长、淄博职业学院副院长曾照香带领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等一行6人到山东新景表业有限公司、西铁城(中国)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中,首先曾照香一行在山东新景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学军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精密制造加工中心和技术培训基地,在西铁城(中国)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冰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智能制造加工中心、工业设计及研发中心。随后,学院与山东新景表业有限公司就共建“智能制造学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并落实了相关事宜。

本次考察调研,不但进一步促进了校企之间的沟通,加深了彼此间的相互了解,而且为学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化服务企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