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产业教授”熊兆军再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1 13:41:51 人气:

近日,学院首批聘任的“产业教授”熊兆军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寄来的《螺旋焊管开卷机铲刀防护装置》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是他继液压油净化回收装置、剪板机带钢导向装置等第五个专利。 “螺旋焊管开卷机铲刀防护装置”主要用于螺旋焊管机组,通过增加这套装置,能够有效的避免板尾对铲刀的冲击,防止铲刀被损坏,保障设备正常运行,大大减少了设备的维修。

据悉,熊兆军自1986入职山东胜利钢管有限公司工作以来,本着“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精神,致力于对螺旋焊管机组技术的钻研和创新。在工作中,他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有机结合在一起,在多本杂志上发表了《螺旋缝埋弧焊管生产线开卷机活动滚轮的加装》等8篇论文,在公司的改革创新和解决技术难题方面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主持完成的项目曾获胜利油田供应处“青年创新创效”技术成果类三等奖、胜利油田工程机械总厂五小成果一等奖等多个奖项,2016年获得张店区首席技师称号,2018年被学院聘为“产业教授”。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