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与淄博市园林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18 09:49:47 人气:

6月16日上午,淄博职业学院与淄博市园林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会长李端杰,淄博市园林协会副会长孙红卫,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相关人员及淄博市园林企业的300余人参加。 签约仪式由制药与生物工程系负责人主持。

仪式上,姜义林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李端杰指出,学校与行业协会合作的模式将为培养出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制药与生物工程系负责人汇报了我院园林技术专业与淄博市园林协会合作情况。

姜义林与孙红卫代表双方签署了《园林应用型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书》,姜义林与李端杰共同为“淄博市园林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淄博市2019年夏季园林精细化施工养护培训。

据悉,该协议签订后,淄博市园林协会将全面参与我院园林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包括兼职教师选聘、大师进校园、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修正、订单培养、技能大赛、科研合作、专业实习(见习)与顶岗实习、毕业论文指导等。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