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首批校企共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在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揭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1 09:50:43 人气:

6月18日,淄博职业学院首批校企共建 “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在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揭牌。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栾航乾、人力资源总经理潘峰、学习与发展高级经理张浩,上汽通用汽车售后事业部部长姚芾,集团理事长、学院院长杨百梅及汽车工程系负责人、相关教师参加。

仪式上,栾航乾、杨百梅代表双方为基地揭牌。期间,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潘峰表示,通过校企共建“双师型” 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能够更好地在师资培养、项目合作、课程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杨百梅表示,希望校企继续深化合作,以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为抓手,与课程建设、学生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推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培养更多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实现企业、学院、学生的三方共赢和持续发展。

据悉,经过校企双方研讨,完善了 2019年培训方案,融入上汽通用汽车新技术,优化课程标准、细化经费预算,制定了培训结业标准等。本年度计划组织5期师资培训,目前已有4名教师参加了上汽通用汽车售后服务铜级认证首批师资培训。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