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动漫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在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05 16:33:11 人气:

629午,“深化动漫产教融合培育发展新动能”为主题的山东省动漫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在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图书馆法治报告厅举行。上海电影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前党政负责人郑虎,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动画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剑平,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委员会秘书长谢清风,淄博市科技局校城融合办公室主任徐以强济南市槐荫区人大原副主任展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中兴,艺术设计系系主任李志刚以及来自省内开设动漫、数媒及相关专业的院校负责人、省内外优秀动漫企业、文创企业代表出席了论坛。论坛由山东省动漫行业协会会长、山东世博动漫集团董事长王振华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中兴为论坛致开幕词。上海电影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前党政负责人郑虎,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动画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剑平,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委员会秘书长谢清风,山东省动漫行业协会会长、山东世博动漫集团董事长王振华分别进行了论坛主题演讲。各位演讲嘉宾从产教融合教育大政策、动漫产业链发展对行业人才需求、服务社会的动漫人才培养、数字媒体产业业态分析、基于产教融合的校企合作模式探讨等方面对动画行业人才培养的探索实践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论坛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山东省动漫行业协会、淄博市科技局主办,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科研处、教务处和艺术设计系共同承办。

艺术设计系是淄博市动漫创意产业研发基地,其与山东世博动漫集团联合成立的世博动漫学院是山东省首批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项目,此次承办论坛,必将对艺术设计系进一步深化产学研融合,培育高质量产业创意和技术人才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山东省动漫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在我院召开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