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助力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打造“淄博样板”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12 13:47:11 人气:

近日,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定由我院负责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日常管理工作,负责搭建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在全省打造“淄博样板”。

这是市人社局落实职业院校实施育训并举法定职责要求的重要举措。我院继续教育学院作为责任部门,积极主动与省人社厅、市人社局对接,结合实际充分调研,以改革的思路创造性开展工作,抓住关键环节,用足用好政策,“一事一策”创新编制培训方案,拿出过硬措施,力求“一年成式、二年成是、三年成事”,实现了新突破。

据预计,我市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可实现年培训12万人次,130万人日。我院作为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省级乡村振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整合农业广播学校、农业科研院所、涉农院校、农业龙头企业等各类培训资源,切实做好基层专业技术人才和新型职业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将抓住机遇,高点谋划、高点建设,在打造“当地离不开”的社会培训品牌上下功夫,通过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平台,真正为社会服好务,为产业、企业发展服好务。

据悉,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对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新要求,从今年开始,原来的线下学习、网上集中考试的方式,将改变为电脑端(PC)、移动端(APP)学习考试和集中现场网上考点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并采用互联网+、大数据、云服务等先进技术手段,实现报名、缴费、学习、作业和考试全部在网上完成。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