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产业教授为上汽通用ASEP班在线授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17 13:47:43 人气:

近日,我院产业教授陈安庆为汽车工程系上汽通用ASEP班进行了在线授课。该班学员及项目组教师参加。

本次授课的内容是《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其间,陈安庆就无钥匙系统的作用、组成部件、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工作控制原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部件识别和操作流程的演示。陈安庆同时通过车辆维修的典型案例,让学员们加深了理解。其间,该系项目组教师进行了在线观摩,并进行了研讨交流。

陈安庆现为山东凯迪坤驰售后金级技术总监、济南市首席技师,同时作为我院产业教授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产业教授进课堂授课是汽车工程系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后该系将继续深化校企“双元协作、育训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引进行业企业专家和能工巧匠,建设高水平结构化师资队伍,推进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