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服务企业项目获市领导肯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15 13:50:41 人气:

5月14日,在第30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副市长王可杰在“种子计划”扶残助残项目基地——淄博隆嘉工贸有限公司调研时,对我院数控技术应用团队为该企业研发的自动化设备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企业生产现场,市领导驻足观看了由该团队研发的陶瓷手模自动抛光机的工作情况。团队负责人孙传兵向市领导详细介绍了设备特点和研发过程。

一直以来,学院注重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的同时,提升师生的实践技能和水平。在这台设备的研发过程中,很多学生全程参与,承担了不同的工作,得到了很大提高。

淄博隆嘉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医用手套陶瓷模具的残疾人明星企业,产品数量大,出口订单多,急需实现自动化生产,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去年9月,由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牵头,数控技术应用团队与公司确定了该合作研发项目。疫情期间,医用手套需求量大增,团队完成项目研发调试并通过验收交付使用,为企业减轻了生产压力。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