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行业第二!鲁南制药集团品牌强度941!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12 16:39:40 人气:

5月10日,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拉开帷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活动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加强品牌建设,不断提升中国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影响力,是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面。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在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引导企业弘扬专业精神工匠精神,打造更多名优品牌,以更强的竞争力拓展市场空间,更好满足群众消费升级和国家发展的需要。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有关活动并宣布开幕。

当日上午,韩正和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在北京主会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上海主会场,通过互联网平台共同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同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随后通过云端发布了《2020中国品牌价值信息》,鲁南制药集团品牌强度941,位列医药健康组第2位;鲁南制药品牌价值106.58亿元,位列医药健康组第6位


微信图片_20200511100043.jpg


【中国品牌价值信息】是中国目前唯一运用最新的国际标准化组织品牌评估标准ISO20671思想方法,科学、客观、全面、系统地对中国品牌价值进行评估的品牌价值榜单。

这份榜单以及榜单相关的解读,一方面为了引领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方式的规范化,与国际品牌价值评价方式进一步接轨;同时也为中国企业提升品牌价值设立了标杆,鼓励中国企业用更国际化的视野和正确的方法提升品牌价值,真正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让老品牌焕发活力、新品牌竞相涌现、知名品牌走向世界。2020年中国品牌日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依据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相关评价细则,遵循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原则,本次发布品牌数量达564个,总品牌价值为73563亿元,品牌价值均值比去年增长了5.1%。


微信图片_20200511100048.jpg

品质与创新是品牌的根基。品牌是在市场中自然形成的,是市场交易、检验的结果。鲁南制药集团坚持“创新引领 服务推动”的工作方针,始终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发展,以品牌建设提升产品竞争力。加强科研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荣获山东省第六届省长质量奖,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7项。四年时间,鲁南制药集团品牌价值从50.87亿元跃升至106.58亿元,无疑是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鲁南制药将继续夯实自身品牌优势,创新品牌营销价值,提升行业传播影响力。秉持着“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宗旨,不断推进品牌高端化,发挥行业标杆作用,普及健康知识,不断提升鲁南制药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

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是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论述、推动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连续第七年举办的公益性品牌价值发布活动,更成为当前抗击疫情,提振信心,引领品牌消费,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的重要行动。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