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国家工信部领导莅临巧媳妇食品集团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07 10:29:31 人气:

6月4日,工信部领导、中国工经联领导和省工信厅领导在淄博市市委书记的陪同下,深入山东巧媳妇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一线,走访巧媳妇食品集团的齐民要术酱文化体验馆,详细了解企业自动化推进进程,指导企业工业化发展,对巧媳妇食品集团的自动化生产车间的建设予以了充分肯定。

IMG_4952.JPG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会长李毅中先生亲临巧媳妇食品集团就企业自动化生产相关事项进行指导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政法司二级巡视员舒朝晖、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孔庆成等陪同活动,董事长李洪涛引领李毅中会长一行参观位于巧媳妇厂区内的齐民要术酱文化体验馆和一线自动化生产车间,对巧媳妇食品集团的自动化进程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就企业自动化生产事项达成重要共识。

IMG_4954.JPG

IMG_4955.JPG

目前正是企业新型工业化推进的关键时期,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推进高新技术与传统工业改造结合,能够促进工业由大变强。山东巧媳妇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投入1.5亿对生产车间进行全面升级,推进生产全线自动化进程。

实现了从产品精配、物料输送、灌装、包装等生产线的全线智能制造,显著提高各工序精密度,避免因人工产生的误差度,稳定产品的高品质输出。

IMG_4976.JPG

推进机器人替代生产工人进行生产工作,提高生产效率,如机械臂卸垛与码垛,至少可减少人工80人。

IMG_4977.JPG

产品质量向来是生产造、监控保,山东巧媳妇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配套高精度检测设备进行全程监控,如自动称量、日期检测、产品瑕疵检测,智能解决基础生产问题,提高产品质量;同时进行生产线数据实时传输,进行集中监控,保证能够快速分析解决生产突发问题。




IMG_4979.JPG

智能生产已成为企业生产的重要发展趋势,在设计、生产、管理等生产环节实现通信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使智能融进生产、推动生产、造就高品质生产。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