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网商产业学院举行抗击疫情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06 13:48:58 人气:

6月30日,淄博职业学院网商产业学院在南校区举行了第一届校园短视频大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的颁奖仪式。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山东网商集团运营总监陈洪斌、网商产业学院2018级和2019级学生参加。

仪式上,校企双方负责人分别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一等奖获得者L18校企电商一班房威力代表获奖同学发言。

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肯定了同学们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竞赛精神和自我展示意识,勉励大家紧跟时代潮流,抓住时代机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珍惜美好年华,在电子商务、新媒体营销等领域有更多收获。

陈洪斌表示,本次大赛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有力体现,将思政与专业相融合,将专业特色和社会热点相结合,有利于学生们提高职业素养、提升职业敏感度。

据悉,比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和2019级电子商务、国际商务校企合作班学生近200人,60余支队伍参加。根据比赛要求,参赛作品以抗击疫情为主题,以剪辑制作的视频为主要呈现形式,在抖音、快手、西瓜等平台发布,经过认真评选,最终有8支队伍获奖。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