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鲁南制药学院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2020级新生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02 15:32:59 人气:

10月28日,淄博职业学院鲁南制药学院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2020级新生开班仪式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宝杰,劳动人事部招聘总监宋祥云、校企合作办主任周冰、招聘经理刘强,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学生科相关人员出席。鲁南制药学院2019级和2020级的市场营销专业校企合作班、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

仪式上,李宝杰代表企业致辞,感谢学校领导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院毕业生近5年来的授奖情况,马兴旺等224人获得特级功勋、金质奖章等荣誉表彰369项、奖金1804万元,毕业生对鲁南制药集团的综合评价满意度高达95%。他鼓励鲁南制药学院的同学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不断追求新知、勇攀高峰,期待大家毕业后投身鲁南制药。

曾照香对李宝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的校企合作实践,过程扎实、成效显著,这是我们深入贯彻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及教育部《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等文件精神,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地开花的结果。鲁南制药学院2020级新生为校企合作增添了新鲜血液,校企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推动产教研培纵深发展,实现企业、学院和学生三方共赢。

随后,校企双方共同为李艳华等6名优秀同学颁发了奖学金,为陈凯月等5名同学颁发了助学金,共计9300元。

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作总结发言。他鼓励同学们发扬鲁南制药“不怕困难 挑战困难 战胜困难”的企业精神,继续传承“能耐苦、善沟通、精营销、乐创业”的市场营销专业文化,在新的起跑线上,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