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张叶博士科研成果获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03 15:38:37 人气: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评选结束,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教师张叶博士的“智能水凝胶缓释给药系统系列研究”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本项目依托健康中国战略的全面实施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一系列重磅政策,紧扣“新旧动能转换”“创新驱动重构生态”,从智能水凝胶、缓控释给药、生物利用度提高、药效增强等方面入手,设计了一系列智能水凝胶药物释放载体,能够达到靶向、缓控释、患者顺应性强的目的,最终实现为患者服务的目的。

近年来,药学系高度重视科研工作,通过组织科研项目申报研讨会、教师外出培训等各种形式的活动,激发教师科研积极性,营造科研氛围。此次张叶科研成果获奖,将进一步激励该系专业教师深入开展科学研究,推动专业建设与发展。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