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安莱汽车技术研究院来淄博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09 16:00:01 人气:

12月6日上午,安莱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阚有波一行4人来淄博职业学院考察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工会主席乔华和汽车系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张成山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阚有波介绍了安莱汽车技术研究院基本情况,个人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双方就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职教本科人才培养定位、双高专业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在“汽车诊断师”订单班培养、课程和教材联合开发、大师工作室设立及技术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期间,阚有波到上汽通用ASEP实训中心和鲁中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进行了现场考察。

学院将进一步与安莱汽车技术研究院接洽,落实合作意向,共谋发展,积极推进双高校建设。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