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国家级名单!淄博职业学院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8-26 10:15:08 人气: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和培育建设单位名单。我院位列立项建设单位名单。

此次我院获立项团队的专业领域为现代交通运输,专业方向为新能源汽车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是国家“双高计划”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核心专业、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核心专业、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试点专业。近年来,该专业团队积极服务行业和区域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持续加强关键技术应用研究,拥有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1人,全国劳动模范1人,全国技术能手2人,泰山产业领军人才1人,享受国务院津贴3人。建有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3个。校企共建国家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1个、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1个、国家级生产性实训中心1个、校外实习就业基地92个。

再次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是我院双高建设进程中的重要成果。我院将继续以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为引领,深入挖掘师资队伍建设内涵、夯实师资队伍建设基础,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供坚实的教师团队保障。

据悉,此次遴选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的通知》(教师函〔2019〕4号)、《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遴选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通知》部署要求,经院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推荐、项目秘书处形式审查、专家会议评审,确定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240个。山东省有22个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成功入选,入选的22个创新团队分布在19个高职院校、3个中职学校,涵盖9个专业领域19个专业。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