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举行新能源汽车专业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复审(专家)访问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8-31 10:16:03 人气:

8月27日,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与我院举行新能源汽车专业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复审(专家)访问会议。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领域专家罗布·格雷(Rob Gray),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国际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教务处、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及三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罗布·格雷对我院提供的评估认证材料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视频材料中展示的教育资源和设备都非常先进。英国专家就新能源汽车专业学生入学成绩、课程设置、考核方式、学习成果等方面与我院评估认证团队进行了逐一交流。新能源专业相关负责人通过口头回答、照片、截图等多种方式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在学生访问环节,英国专家询问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评价以及对学院的建议,学生代表进行了回答。

会后,张成山代表学院感谢英国专家在认证过程中给予的指导和帮助,期待罗布·格雷先生能够有机会来到中国,到学院做现场指导。

本次会议为英国学科专家和新能源专业提供了深度交流的机会,有助于更好地进行后续评估工作。复审访问会议结束后,新能源汽车专业的评估认证工作进入评估认证报告阶段。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