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丰田T-TEP项目组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1-19 10:44:19 人气:

                                               

       丰田T-TEP项目组刘博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高晓琛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张成山代表学校对刘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刘博介绍了丰田T-TEP项目相关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就资金来源、企业投资、场地规划、教师培养、学员认证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沟通,并表达了相互合作的意愿。

杨百梅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希望T-TEP项目能尽早落地,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刘博一行参观了鲁中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和上汽通用ASEP实训中心。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