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共建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1-19 10:55:22 人气: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潘学海等一行五人到北京西门子大厦洽谈校企共建淄博职业学院-西门子(中国)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事宜,并签署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致力于打造以智能制造类相关产业为核心,集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社会服务、技术研发、国际证照认证、中试生产、技术咨询、信息服务为一体的中国北方区唯一的国家级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

西门子将在实践教学、师资培训、教学体系构建等方面提供资源和技术支持,形成覆盖当地人才、产业发展的规模性平台,并将为优秀学员和杰出的数字化人才推荐就业机会。双方将在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及先进控制技术领域加强多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共同开展科研技术创新,立足区域新旧动能转换,为淄博市经济发展助力,培养更具适应性的人才。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