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15 13:56:34 人气:

我校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我校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立德楼报告厅举行。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张立新,党委副书记、院长叶大勇,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冬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娟,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波,我校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工会,教务处,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校医院,护理学院,医学技术学院,药学系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照香主持。

仪式上,杨百梅与叶大勇代表双方签订了“淄博职业学院—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爱民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取得的成就及产教融合方面的情况,并表示本次合作是师资共享、校院合作共同服务区域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落实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任务的又一次举措。

张立新介绍了淄博市妇幼保健院的发展概况,表示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强强联合,在技术研发、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不断推动区域职业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仪式上,我校聘任淄博市妇幼保健院12名专家、教授作为我校首批“业界指导教师”。该12名“业界指导教师”在一楼尊客与护理学院、医学技术学院、药学系的相关教师进行了座谈研讨。

会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心理科主任阎加民为我校老师做了专题报告,5名知名专家在现场进行义诊。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