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等多项称号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27 15:53:53 人气:

近日,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与山东省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创新产教融合·赋能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2021年工作会议在济南胜利召开,来自全省职工与职教行业的12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深入总结了协会成员2021年度在全面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实施意见》,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制度体系建设,提升我省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创新转型发展的内生动力,积极主动推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悉,在本年度表彰中,山东省共有20家单位获评为“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先进单位”,30家单位获评“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单位(基地)”,31个专业获评“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性品牌专业”,38位同志获评“山东省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先锋”,44位同志获评“山东省产教融合专业(学科)骨干带头人”。我校喜获“2021年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建筑工程学院荣获“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单位(基地)”称号,汽车工程学院荣获“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性品牌专业”称号,创新创业学院胡叶冰荣获“山东省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先锋”,护理学院房泽海荣获“山东省产教融合专业(学科)骨干带头人”称号。

此次获奖既是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与山东省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对我校校企合作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更是我校校企合作育人事业的年度小结,必将开启我校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双高”建设,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供稿:张泽、王斌)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