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市国有企业安全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淄博职业学院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03 10:13:07 人气:

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6月1日上午,淄博市国资委在学校应急管理学院举办“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淄博市国有企业安全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杜海圣,市国资委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建业主持。

活动中,杜海圣与杨百梅共同为“淄博市国有企业安全培训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后,举办了第一期淄博市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全市23家企业80余人参加培训。

“淄博市国有企业安全培训中心”是依托淄博职业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安全专家资源、完善的教学实训设施,由市国资委与淄博职业学院联合创办。下一步,将在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安全技术服务和非全日制学历招生等方面充分发挥“中心”作用,助力国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率达到100%,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率达到100%,企业从业人员全员安全生产培训和考试合格率达到100%,重点危险作业相关人员专项教育培训覆盖率达到100%,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安全技能,保障企业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