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大学城发展中心:“三提三争”搭平台校企合作促落地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3-22 08:45:30 人气:

    淄博大学城发展中心积极协调对接辖区高校与省内外优质企业合作,为学生就业引导和企业用工需求、资源整合利用搭建服务对接平台,全力打造“园区+高校+企业”一体化产业发展高地。

   3月15日,淄博大学城发展中心投资促进部、校城融合部牵头组织东华软件有限公司和淄博职业学院就产教融合实训合作召开腾讯视频会议。会上,东华软件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拟合作项目的实施背景、需求分析、实训方案及社会效益等内容。淄博职业学院就学院目前校企合作现状、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趋势和下一步合作方向作了详细阐述,双方就相关领域合作展开探讨并对近期“线下”深度对接洽谈达成一致。

   随后,淄博大学城发展中心有关人员会同淄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一行6人,到大学城园区创业中心有关楼宇进行实地考察,与三享公司就城市书房、电商直播等校城共建合作事宜进行深度交流。

   下一步,淄博大学城发展中心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大学城园区为主要承载空间,推动校企双方加强科技人才产教融合、实训培养,高标准策划一批优质校企合作项目,建立多层次、宽领域的校企合作项目储备库,加强联系对接、实时跟踪跟进、协调推进落实。通过打造“线下线上”“走出去、请进来”双轮驱动推动平台搭建跑出“加速度”,促进辖区高校与知名企业建立起长效沟通机制,聚力在推动园区、高校、企业融合上“提效争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全力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