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我院9项课题获批2023年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立项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4-04 16:30:14 人气:

(通讯员王斌、吕玲霞)近日,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立项名单,本次全省181家单位1180项课题参与评审,经学术专业委员会审议,确定141家单位473项课题立项为本年度重点研究课题。我校推荐申报的《基于产教协同发展的“互联网+”招生招工一体化智慧服务平台建设研究与实践》等9项课题获批立项。

深化调查研究,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创新理论、服务决策、指导实践的重要作用,是提升教育发展水平、实现其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本次我校9项重点课题的立项,是我校广大职教工作者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热情和能力水平的充分展示,也是我校教育理论研究创新指导科学实践的重要体现。希望获得立项的各课题研究项目组,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23年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鲁职教协字〔20233号)要求,密切联系教育教学实际开展研究,保证进度,确保质量,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助力学校教育事业稳步和快速发展。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