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职教动态 > 正文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校企共建基地揭牌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6-09-30 11:33:13 人气: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与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嘉环·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落户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院长孙志斌与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宗琰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为“嘉环·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揭牌。

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400余万元建设“嘉环学院信息通信技术(ICT)人才培养基地”,将ICT先进的技术、产品、师资培训、课程体系、实训环境等引入到学院,并全面负责专业课的教学组织实施和学生的实习、项目实训、就业推荐与安置工作。围绕信息通信领域,华为讲师亲自授课,开展以就业为目标导向的现网实训环境专业教学,共同开发项目课程和企业实训项目,将职业培训内容嵌入课程体系、将职业资格认证项目嵌入人才培养方案、将行业标准嵌入课程标准、将企业文化嵌入到素质教育中,挖掘学生的潜能与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

同时,以“嘉环学院”为依托,开展华为培训认证,面向淄博地区及省内其他学校师生、以及行业客户进行培训认证服务,建设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信息通信技术(ICT)人才培养及研发基地,打造国内高职教育学院知名品牌。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