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职教动态 > 正文

山东冶金职教集团成立暨第一次理事大会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7-10 15:28:28 人气:

               

   630日,由我院牵头组建的山东冶金职教集团成立盛典暨第一次理事大会在学院科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共山东省委委员、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山东省冶金工业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侯军,省教育厅职教处处长梁斌言,省经信委企业处调研员马勇,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宋伯宁,山东钢铁集团党委副书记苏斌、调研员吕正平,淄博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市高教办主任何向东,淄博职业学院院长杨百梅,石横特钢有限公司董事、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小鸥,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党委副书记院长吕铭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山东省冶金工业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新洲等领导和55家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