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职教动态 > 正文

老博会:加快养老服务领域职业教育现代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09 12:46:20 人气:
为积极配合国家关于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加快养老服务领域职业教育现代化进程的重大决策,第八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上将设立教育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推介与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主题论坛,重点介绍“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在养老服务领域推进的重大意义,以广泛宣传和动员养老服务行业了解试点项目,积极投身养老服务领域人才队伍建设。
这是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亮日前在京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的。
第八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将于8月22日至24日在京举办。博览会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和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共同主办,共设立9个展区,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0多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同期将举办第八届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及6个分论坛和相关活动。
据悉,博览会将进一步引进国际养老服务业的最新科研和实践成果,大力宣传推广我国养老服务业的最新丰硕成果,为推动我国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促进提高老年人福祉。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